优吉欧&莫德雷德&阿尔托莉雅

Fate/Certify

第八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休战(本章是短篇)

莫德雷德在更衣间内换好了泳衣,她推开门,一缕阳光刺向她的双眼,她习惯性地遮住了双眼,待她走出时,却发现阿尔托莉雅早已不见了踪影。她以为阿尔托莉雅不愿与自己一同处于消遣的时光内,心情不由的低落下来,闷闷不乐地,关上了门。


“喂,莫德雷德,换个泳衣难道要十分钟吗?你在干什么。”


啊,这熟悉的声音,莫德雷德抬起头,阿尔托莉雅正处于阳光之下,阿尔托莉雅如同神明一样刺眼,莫德雷德微微一笑,走向阿尔托莉雅,“什么也没有,玩玩吧,父王,今天,拜托了...”


“啊,同样,拜托你了。”


莫德雷德走出屋子,向着在玩耍的众人打招呼,库·丘林和美杜莎也注意到了莫德雷德,库·丘林招着手,大喊:“什么啊!太迟了啊!快点快点啊!哈哈!喂!Rider!你这家伙,吃我水炮!”


库·丘林捞了一把水,泼向美杜莎。莫德雷德看着开心的他们,忽然觉得,有时候,圣杯战争,不一定要变得残忍,获得开心,也是必需的吧?也许吧,但,可能又是一定吧...


莫德雷德奔向他们,冲进了湖里,对着阿尔托莉雅说:“一起玩吧。”


阿尔托莉雅也并不是毫不领情,笑着答应了莫德雷德,跟着莫德雷德走向了库·丘林众人。


她们一同玩耍着,出了汗,甚至还受了伤,但没人在意,因为这是她们一同所开心的印记。在此期间,库·丘林也到了附近的草原,狩猎了一头羊,以作午餐。


当然,她们甚至不知道,附近还有一人,目视着她们所做的一切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嘁,虽然我说过休战了,但是,囚禁,实验,不算战争一系列吧,哼哼哼哈哈哈哈哈...”


吉尔伽美什跃身而起,跳上了椰树之上,他喝了一口酒,以藐视的眼神看着诸位,“吨~吨~吨~哈,喂,杂修们,敢问,消遣的如何啊,还有,亚瑟王,你作为我方的Saber,居然与黑方的Servant狼狈为奸,你,叛徒吗?”


“你这家伙!吉尔伽美什!”


“闭嘴!阿尔托莉雅。那么,既然这样的话,今天本王,陪你们玩玩吧~”


莫德雷德想起吉尔伽美什先前对自己的所作所为,不用想,莫德雷德一定不会相信吉尔伽美什这一番话的。


“喂!金闪闪金闪闪的家伙!你到底有什么意图!要打架的话,奉陪!”


“嘁,杂修,我已经说了啊,休战,休战啊,难道,你这野蛮的家伙觉得不配和我一同消遣么?”


莫德雷德杵在原地,也无法拿吉尔伽美什怎么办,即使他骂自己,但听着吉尔伽美什嘴巴上很邪恶,但,现在他好像并不是想战斗,同时,莫德雷德也不想打破这一开心的氛围,况且今天,无论是谁,都不想战斗吧。


最后,一系列的对话,莫德雷德她们还是接受了吉尔伽美什,他们一齐消遣着,吉尔伽美什也好久没有感受这一切了,在那个历史之中,他虽然是一位暴君,但他也并不是以剥削人民为乐趣,同时也在每时每刻的为他的王国:乌鲁克 所着想,他一直如此,也从未有过消遣的时光。


“啊,虽然很享受这一切...但是,我,还是对圣杯这一东西,更想要享受啊!”


吉尔伽美什坐了起来,发现身边并没有任何人,阿尔托莉雅他们一直都是在湖中玩耍,当然,他们也一直盯着吉尔伽美什,“呵,盯着我么,但是,我的目标不是你们,而是,那唯一一个人,呵哈哈哈。”


吉尔伽美什动用宝库,抽出了圣杯,没错,王之宝库,世间一切珍贵的东西,都被吉尔伽美什收入囊中,圣杯也包括在内,但是,这一圣杯,与可以实现任何愿望的圣杯不一样,而是,装满了黑泥的圣杯,至于为什么吉尔伽美什有这种东西,因为,吉尔伽美什他,可是可以以黑泥为媒介,以此作为自己力量所用的人。


吉尔伽美什将黑泥倒入湖中,阿尔托莉雅她们也是第一时间反应到了这个情况。


“那是!快跑!”


阿尔托莉雅大喊,其他人也跑向沙滩之上,他们抵达沙滩时,第一时间与吉尔伽美什陷入苦战之中,但是,吉尔伽美什没有迎战,而是操控着王之宝库。


“什么?”


转眼一看,那是天之锁,锁住了莫德雷德,莫德雷德无法动弹,莫德雷德只要越挣扎,锁链只会将莫德雷德锁的更紧。


“可恶啊!”


莫德雷德不断地挣脱着,但都没有作用。


“莫德雷德!”


库·丘林喊着,库·丘林打算去救莫德雷德,但是阿尔托莉雅对于黑泥这一液体,也是有前科的,她明白,任何Servant只要碰到了黑泥,就会被黑泥所侵蚀,成为失去理性的怪物,而吉尔伽美什可以将黑泥为自己所用,所以吉尔伽美什的想法可想而知,他想将莫德雷德为自己所用。


“停下!库·丘林!黑泥会侵蚀你的!你会变成怪物的!现在是!将你们的损失降到最低啊!”


库·丘林目视着莫德雷德,自己却无法做什么,十分的自责,他用愤怒的眼神看着吉尔伽美什和阿尔托莉雅。


“喂!阿尔托莉雅!难道你!和吉尔伽美什商量好的嘛!利用你和我们的感情,然后让吉尔伽美什用黑泥来侵蚀我们,从而一举得到圣杯嘛!”


“不是的!库·丘林!拜托了!理智一点!”


吉尔伽美什在一旁看着他们互相争吵着,笑了起来,笑的难以自控。


“喂!亚瑟王!没想到,你还有这一天啊!哼哼哼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!!!”


“吉尔伽美什!!!”


库·丘林挥动长枪,刺向吉尔伽美什,吉尔伽美什几次轻松的跳跃,就躲开了库·丘林的攻击,“喂,库·丘林,你不是以速度著称么,怎么,在这种情况下连我都伤不到么,真堕落啊,Lancer。”


吉尔伽美什利用余光一看,莫德雷德早已被黑泥全部侵蚀,随后丢了一句:“无聊啊。”唤出维摩那『Vimana』(吉尔伽美什的飞船,就是Fate/Zero里面那个哇),跳了上去,用天之锁将莫德雷德(加粗字体的Servant是黑化状态。)带上维摩那,随后扬长而去。


“可恶啊!莫德雷德!!!”


库·丘林在沙滩上无能的大喊着,他无力的锤了锤沙,心中无限悔恨,“本来伤已经好了,想着能够好好消遣一番,没想到...”


美杜莎靠了过来,拍了拍库·丘林的肩,“没问题的,我们一定会救出莫德雷德。”


库·丘林看着美杜莎,冷静了下来,“说的对啊,我必须冷静下来...所以,阿尔托莉雅,你怎么办。”


阿尔托莉雅看着远去的吉尔伽美什,虽然摆出了一副无所事事的表情,但是谁都知道,阿尔托莉雅无疑是最愤怒的。


“不管怎样,就算莫德雷德我不认可她,但是她毕竟也是我的的臣子,以我这位王的身份,所以,我必须救出她。所以,失礼了,请允许我跟随你们一同行动。”


“不行啊,因为,我们的据点,有一位麻烦的家伙在,就是兰斯洛特,Berserker,他说,如果他再看到你时,就会再次狂化。”


“换言说,兰斯洛特他,恢复理性了吗?那就好,没关系的,那我会选择一个在你们附近的根据地,有情况的话,好照应,但是我们也必须在最短时间发起进攻,因为,时间拖得越久,莫德雷德只会更痛苦。”


“啊,了解,所以,真正的战斗,要开始了么。”


“哼,不管怎样,就算吉尔伽美什是我方Archer,也是令人讨厌的家伙啊...”


库·丘林平稳了心态,走向了原先的木屋,眼神十分坚定,果然,莫德雷德,也已经成为库·丘林所信赖的人了吧。

评论(14)

热度(25)